close

日期:2018.03.16(五)

天氣:

行程:Isaac 梨大店梨花女子大學BRU STER'S 梨大店弘大商圈仁川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

 

此次的首爾自由行來到了最後一天,回台是下午的班機,因此我們早早就開始這一天的行程

從明洞搭地鐵到梨大約要20分鐘,抵達梨大時附近的商家幾乎都還沒開始營業,於是先找間店坐下來悠閒吃早餐~

 

我們來到素有韓國美而美之稱的Isaac

本來沒有特別安排要去吃這間,是臨時估狗到,然後隨便逛逛剛好經過,就走進去了

據說這是一家排隊名店,不過我們去時剛好沒什麼客人,可以很從容地享用。

Isaac最招牌的就是他們的吐司,我點的是Steak toast,

你一定會想說吐司就是吐司,有什麼特別的?

是的,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。

但是!吃了一口我發現我錯了...這吐司真的很特別~~~~~~~ 

Isaac的吐司口感非常酥脆,搭配香濃的奶油醬,牛排也煎得剛剛好,

不論是裡層的生菜、牛排、蛋、奶油,或是最外層的吐司,份量都很適中,因此入口時每種食材散發的味道恰如其分,

尤其是奶油醬跟吐司的風味很搭配,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覺。

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吃吐司的人,

在我的印象中,早餐店的吐司都被烤得很乾,然後又塗上過於厚實的果醬,都不知道是在吃果醬還是吃吐司了...

但來韓國吃了Isaac後真的會想推薦給身邊的人,連我都這麼說了代表它真的很不錯唷 

Isaac其實在2016年已經引進台灣囉,不曉得味道是否像在韓國吃到的一樣好呢?  

 

 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前往梨花女子大學,

這是我第二次來梨大,真的是個讓人念念不忘的美麗校園

 

也許是已經到了上課時間,校門口的人潮絡繹不絕,當然也有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。

雖然韓國三月已經算是春天了,但是季節轉換溫差很大,高溫10幾度,低溫也有個位數,

而且梨大校園非常空曠,風一來,真的還是讓人冷得發抖啊~~~~

這個多功能館是來訪的旅人必拍的景點,必須先走一段下坡再通往向上的階梯,

兩側都是透明玻璃,可以通往教室、書店、咖啡廳與學生活動的場所。

實際看真的很壯觀

 

另一個著名地標:基督教大禮堂

上來大禮堂需要爬一段階梯。

富麗堂皇的外觀

 

校園的另一角,彷彿置身歐洲。

 

在校園遇到兩個女學生正在宣傳她們的話劇公演,

雖然已表明我們不是韓國人,而且當天也要回國了,

對方仍然很親切地把宣傳DM遞給我們,還送我們糖果~~~~人真好

這個質感...

根本就是文青電影海報啊!

 

走出梨大後,

看到校門口一家冰淇淋店BRU STER'S

心血來潮就走進去了(剛才誰在喊冷?????)

這個口味叫做New York ice cream cake 

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吃到一半老闆還跑出來問我們好不好吃,

離開時也特別跟我們說ByeBye,真可愛

 

本來規劃的路線是梨大新村弘大,

礙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跳過新村,直接前往弘大商圈血拚。

弘大商圈的服飾店很多,樣式也相當齊全,比價之後買了幾件衣服就匆匆趕回明洞拿行李~

 

韓國

我們下次再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瓜熊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